【服侍上帝的辦法很多,如果你覺得那是你的宿命,就朝它而行吧。一個快樂的人
才能為別人創造快樂。】

【我曾多次試著想了解我的宿命,但至今仍不得其解。我自認為是上帝派到人間的
生力軍,致力於向人們解釋世間的悲哀、苦難及不義存在的緣由,希望人們成為
好的信徒,然而,他們卻反問我︰『世上有這麼多的悲苦,叫我如何相信有神的
存在?』我試著解釋其實無可解釋的事,告訴人們,天使之間有著爭戰,人們只
是被捲入其中,無法倖免;我試著說服他們,當某些信仰堅定的人中能改寫宿命
時,世上其他人必然會因此而得到解救。他們並不相信這些,因而什麼也不做。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