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師傅叫做艾朗特,雖然他是位劍士,但我卻向他學習刀法,因為我喜歡父親送我的
黑曜石刀,然而,師傅卻輕而易舉的教了我基本的刀法,甚至也教我一套深奧的刀法,
我想,在我們聖錫亞王國裡,應該已經沒有多少人是師傅的對手了,另外,我也經常在
夕陽下想著,為何像師傅這樣傑出的劍士要搬來住在我們這種偏僻的村莊,要到首都聖
凡多城必須長途跋涉,渡過兩條大河,大約要半個月才能到達,甚至到最近的鎮上也要
花上兩天的時間,上次父親秋天把鐵礦運去聖凡多,回來的時候我們已經穿上棉襖了。

每次當我進入這樣的沉思發呆中,大都是可愛的潔西卡把我搖醒的,師傅一向都是靜默
的,而潔西卡卻不再像第一次我看到她時那樣的害羞內向,尤其當我帶她到山坡上那片
可以俯瞰麥田與村莊的草地時,她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跟我說白雲看起來像什麼東西,
那隻小鳥叫聲真好聽之類的話。

最近首都對鐵礦的需求越來越高了,看著父親忙碌勞累的模樣,感覺很不好。

今年我16歲了,依照習俗,我必須離家開始自我的冒險生活以培養獨立的精神,就在我
預定要離開的前半個月,有個騎士團來到我們的村裡,他們銀白的鎧甲,精良的長劍,
讓我深深為之著迷,他們說要完成德雷將軍的命令,至於命令的內容就是機密了。他們
對我腰間的黑曜石刀也相當地讚賞,我高興的想要帶他們去認識我師傅,然而當我們來
到師傅家時,他們的臉色變了,友善的笑容不見了,師傅的眼神也變了,只有在戰鬥中
我才會看到師傅有這樣的眼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