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,在海邊的小村落中,住著一對兄妹,

春天,他們喜歡一起將花拋向大海,讓夢想隨花遠航,

夏天,他們喜歡一起游泳,藉由沁涼的海水滌淨身心,

秋天,他們喜歡一起在海邊迎風而立,讓志氣隨風升揚,

冬天,他們喜歡一起坐在海邊礁岩上,傾訴彼此心中話語,

冷冽的嚴寒,他們不怕,因為兩顆心靠在一起,相互取暖。

不久不久以前,我來到了這海邊的小村落,尋找故事的結局,

我曾在無憂無慮的年紀時,將花拋向大海,只是為了看花的飄蕩,

我曾在不識愁滋味的年紀時,在水中嬉鬧,看濺射水花後的微笑,

我曾在羽翼漸豐的年紀時,昂然面海狂嘯,自信能與強勁海風相抗衡,

我曾在遠航歸來之後,靜靜地坐在海邊礁岩,寄盼著大海寬宏的慰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