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久不見,艾朗特。」騎士團為首的一人站出來對師傅說。
『好久不見,薩爾德。』師傅露出微笑對他回答。
「對不起了,老朋友,德雷將軍要我們將魔女殲滅。」這名叫薩爾德的騎士蹙著眉,語
氣低沉地說著,手也順勢握著腰間那把精良的藍柄長劍。
『很遺憾沒機會能再與你暢飲。引領潔西卡,是我的宿命。』師傅的笑容不見了,緊緊
握住巨刃。師傅的謹慎程度已經讓我產生恐懼感了。

騎士團其他十個人在庭院圍成了圈子,繞著師傅與薩爾德。
「神聖的巨刃不該用來保護魔女的。」薩爾德拔出腰間長劍,不只劍柄,連劍身都泛著
藍光,隱隱的流露著冷冽的殺氣。
『克萊爾之劍也不應該用來濫殺無辜。』看著師傅的眼神,一場惡戰就要展開。

在巨刃的刃氣狂哮之下,藍色的魅影在其中詭異的飄移,銀藍夾雜的炫目,我的心隨之
忽喜忽憂,我發覺我的程度實在差太多了,完全幫不上師傅的忙,這樣的情況看來,等
到其他的騎士們出手,師傅就命在旦夕了。突然鏘地一聲巨響,師傅的巨刃將薩德爾逼
退至圈外,然而情況並沒有好轉,一位矮人戰士的戰斧接下了師傅再次揮擊的巨刃,另
外兩名精靈劍士也一起將長劍刺向師傅,眼見師傅被眾人包圍,卻仍能不處於劣勢,讓
我心中稍微一寬,但是時間一長,師傅氣力用盡也將遭不測。我立即舉起我的黑曜石刀
加入惡鬥,一名半精靈劍士接下我劈砍的刀勢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麼厲害的對手
,他的長劍,就像蛇一樣的靈活毒辣,令我大意不得,然而生疏的刀法與應戰動作,讓
我身上衣服破了幾個洞,帶著灼熱的傷痛與鮮紅的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