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天賜與我們每個人不同的天賦,讓我們處在不同的環境中,使我們每個人都成為

一個獨特的個體,這一份獨特該如何界定,得由我們自己去尋覓解答,有的人終其一生

都無法找到機會去認識他本身的獨特,有的人錯將偏差的行為幻化成自我的獨特,衍生

出荒誕怪象。到底我們要怎樣面對自我,認清自我,發展自我呢? 我想,這是需要謹慎

去探究,而非孤注一擲地將自我界定在錯誤的領域中,導致最後得面對悲慘的後果。要

如何發覺自己獨有的特質,首先必須要徹底認清自我,要誠實的面對自我,客觀的評判

自我的優缺點,誠實且客觀會帶領你開啟上天賜與的錦盒,打開它,你就會看到本身蘊

藏的天賦,好好的看清它,輕輕的體會它的感覺,它將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寶藏。此後

旅途上的種種難關,必須要好好運用自我的天賦來幫你解決棘手的問題,秉持最原始的

信念,必定是受益最豐,亦將是收穫最盛。一旦尋回獨特的自我,在多變的環境中,同

樣能處之泰然。願每個人都能尋回自我,創造生命的精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